膳食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18-04-09   动态浏览次数: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膳食服务中心全年计划安排,将4月份定为膳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48日下午膳食服务中心在杏林餐厅二层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优质服务月是膳食服务中心继3月份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月后,开展的又一项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活动。

3月初,膳食服务中心成立了“争先创优动月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争先创优”活动方案,分时段按步骤的圆满完成了“争先创优”活动月。在活动中膳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联合发放2100份调查问卷,对各班组的餐饮水平和服务质量进行深入调研,根据调查结果和质监部日常检查对各班组进行打分评选,在活动中先后评选出了20个“潍医名吃”和四个“优秀班组”,并予以表彰奖励。

针对4月份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膳食服务中心分别从支付宝卡机日常问题,质监部监督细则,餐厅管理常见的问题和学生就餐投诉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常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勇从食品安全、什么样的伙食是学生满意的伙食、做好本职工作是餐厅发展的动力、如何树形象提素质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