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凤玲、陶恩学分别当选为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六届中医针灸镇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18-05-22   动态浏览次数:734

我校校医院主任医师尹凤玲,副主任医师陶恩学,在520日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六届中医针灸镇痛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学术研讨会”上,分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

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正式代表118名,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1名,常务委员32名。期间还就中医、针灸、骨科领域镇痛方面的研究和临床应用进行了学术交流,并邀请知名专家教授作了专题报告。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了中医针灸技术在校医院诊疗中的应用,开拓了眼界,交流了经验,对扩大校医院的横向交流和社会影响,有着积极的意义。

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原山东省疼痛研究会)创建于199011月,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省级一级学会。中医针灸镇痛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8年。

 

897041976349234533_看图王

集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