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潍坊医学院活动中心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18-11-01   动态浏览次数:577

20181031日潍坊医学院活动中心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消防总队、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潍坊医学院、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潍坊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与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潍坊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前,专家对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预审,为开好审查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情况汇报,并分建筑与消防组、结构与岩土工程组、暖通与给排水组、电气与智能建筑组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初步设计的编制深度和内容基本符合要求,同时提出了完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各位专家从规范性条文和实际使用两个维度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综合把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初步设计质量、优化项目使用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