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组织召开潍坊医学院活动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查会议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18-11-09   动态浏览次数:877

2018117日至8日,省发改委委托省工程咨询院在济南组织召开潍坊医学院活动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查会议。来自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同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同圆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山东鲁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德融会计师事务的专家,省卫健委、潍坊医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山东省建大建筑规划设计院工程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陈立军,潍坊医学院副校长井西学分别发言。随后,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的编制情况汇报,并按专业分组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初步设计的编制深度和内容基本符合要求,同时提出了完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审查会议是继省住建厅组织评审后的又一次重要审查,重点从项目概算角度分析了项目存在的超概风险点,提出了控制措施。会议形成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指导后续施工图设计和实际施工具有重要意义。

                                          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