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校考察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18-12-20   动态浏览次数:1216

20181219日,德州学院后勤管理处乔学胜处长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尹世峰、副处长(膳食服务中心主任)胡勇、副处长路家宝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尹世峰首先对乔学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机构及校区基建、绿化建设、服务育人、数字化校园等方面情况。路家宝介绍了学校绿化建设理念、现状及部分特色亮点。胡勇介绍了杏林餐厅运营模式及食品安全、质量方面的相关保障措施。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尹世峰及相关人员陪同乔学胜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环境及杏林餐厅。

                                              (于源江)

微信图片_20181219151843

微信图片_2018121915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