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0-05-19   动态浏览次数:479

各部门、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年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库的预算编制与论证工作,确保校产设施及时维修、维护,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行,现开始申报2021年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计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部门、学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能够满足使用需求且节约实用为原则,将拟于2021年实施房屋、公共设施等专项维修(护)、大型修缮项目,在初步论证基础上,进行申报,申报项目格式参见(附件)。

    2.各部门、学院认真对待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多个项目的请按照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因上级财务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未列入计划的维修改造项目,2021年一般不再安排。本项目库不含仪器设备类。

    3.各归口管理部门组织二级论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科学论证,依据申报项目的轻重缓急进行排序。

二、申报程序

各部门、学院在初步论证的基础上,提交报告给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分发各归口管理部门,归口管理部门组织专家进行二级论证、排序→归口管理部门报分管校领导审签→归口管理部门汇总报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三级论证,向学校汇报研究→审定上报。

教学设施项目的审核归口管理部门是教务处,科研设施项目的审核归口管理部门是科研处,行政办公等设施项目的审核归口管理部门是后勤管理处。

三、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学院将纸质版《2021年预算项目申报书》、《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库论证排序汇总表》、《2021年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库项目需求表》各式一份签字盖章后,于202065日前报送后勤管理处综合科(办公楼412房间);电子版发送hqzhk@wfmc.edu.cn

请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安排,按时上报,逾期不报的项目将不能列入项目库。未尽事宜,请联系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联系人:夏明涛,联系电话:8462368

 

 

                                后勤管理处  教务处  科研处

                                 2020518

 

 

    附件:

    1.2021年预算项目申报书.docx

    2.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doc

    3.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库论证排序汇总表.xls

    4.2021年设施专项维修维护及大型修缮项目库项目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