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活动中心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1-02-05   动态浏览次数:318

202121日,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活动中心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施工场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紧紧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火防灾等着力点,对施工单位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假期工作安排以及明年开工准备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后勤管理处处长尹世峰、副处长孙腾阁、基建科和工程材料科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活动中心体育专业教室、主场馆、报告厅、游泳馆等重点部位,对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意识、应急预案制定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针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监理单位下达监理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逐一落实后据实反馈,由监理单位检查后列好整改反馈清单。

随后,尹世峰处长组织各单位就假期期间需推进的专业分项招标、不同专业之间的衔接以及明年开工准备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科学安排、职责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活动中心项目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