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节能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418

3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节能工作研讨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尹世峰,副处长路家宝,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能源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磊主持。

会上能源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分别采用PPT汇报等形式对学校现阶段节能工作运行状况进行了阐述,对节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着重对下一步节能工作开展方向及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展望。尹世峰针对会议议题总结指出,新学期开展节能工作,主要要从三方面入手,一是思想意识方面要加强节能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参与到节能工作中;二是节能制度方面要继续完善并落实节水节电相关制度;三是要突出精细化管理,针对水电能源消耗较大的区域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配套的管理方案。

会后路家宝对下一步节能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