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片区高校食堂大宗食品原料联采联供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1-05-19   动态浏览次数:1342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鲁教体函【202017号文》“关于加强学校大宗食品统一配送管理工作的意见”的要求,2021518日下午在我校虞河校区,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潍坊片区内十七所高校餐饮负责人会议,共同研讨和制定了潍坊片区高校食堂大宗食品原料联合采购招标事宜。潍坊医学院作为片长单位由胡勇片长对潍坊片区高校的采购现状和所面临的问题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高校统一联采联供和建设智慧采购平台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设计。潍坊学院后勤管理处席敦杰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解读了《鲁教体函【202017号文》的具体要求和领会文件精神。各高校餐饮负责人参与了会议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表示支持潍坊片区高校食堂大宗食品原料的联采联供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