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改委组织召开13、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587

20211110日,山东省发改委在济南组织召开潍坊医学院13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由山东省发改委委托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组织,来自建筑、结构、电气、暖通及造价等专业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审。教育厅、潍坊医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报告编制单位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副院长葛国文和杨光宇主任分别发言。随后,与会专家听取了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详细汇报,各位专家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场址选择及建设条件、工程技术方案、环境保护、节能、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公寓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具体的审查意见。

本次会议是新建1314号学生公寓立项工作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学校将根据评估意见,尽快完善、补充相关资料,扎实推进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确保两座学生公寓按计划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