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公寓楼建设项目 初步设计概算评审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2-06-09   动态浏览次数:754

20226月8日,山东省发改委委托省工程咨询院组织专家在济南召开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评审会。潍坊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杨光宇主任、潍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前,评审组部分专家赴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提出关于初步设计及概算方面的合理建议。评审会上,葛国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建设项目背景,杨光宇发表了省教育厅关于该项目评审的意见。专家成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汇报,从建筑、结构、电气、暖通、造价等专业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形成了审核意见。

本次会议是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继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以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将根据审核意见,协调设计院尽快完善方案、查漏补缺,确保初步设计概算尽快通过评审,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