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公寓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2-03-11   动态浏览次数:328

2022310日,潍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召开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会议专家由由潍坊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潍坊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的8名专家组成。潍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潍城区住建局组织专家对该工程的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预审。会上设计单位首先向与会专家和代表介绍了工程背景和初步设计文件编制的详细说明,各位专家对初步设计文任进行了认真讨论,分别在建筑、消防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专业提出了问题,并最终形成审查意见。

本次会议潍坊医学院13号14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关键会议学校将根据审查意见,协调组织设计院尽快修改完善相关资料,确保设计方案满足初步设计阶段的深度要求,初步设计内容符合学校实际需求,为下一步初步设计概算评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