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现场培训活动
发布人:夏明涛  发布时间:2022-12-03   动态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处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123日,后勤管理处在膳食服务中心再次开展化疫情防控现场培训活动。校医院负责人谢瑞柱主讲,膳食服务中心、维修中心、基建科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谢瑞柱围绕消毒消杀、防护服穿戴、口罩佩戴等基本操作、个人防护基本技能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现场演示,重点对外来车辆消杀、无接触配货流程进行了说明和培训,并进行了互动提问和方法操作示范。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护意识,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自身做起,规范操作,严防物料运输环节的意外接触,认真细致地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守好后勤疫情防控大门,既防护好自己,又间接保护好广大师生免受疫情传播风险困扰。


                                   \  :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