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医药协同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人:钟召树  发布时间:2023-10-23   动态浏览次数:301

20231019日,我校医药协同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组织,来自建筑、结构、电气、暖通及造价等专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医药协同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审。省发改委、教育厅、学校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副院长张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该项目的建设背景等情况。与会专家听取了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详细汇报,各位专家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和必要性、项目需求分析及产出方案、项目选址与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方案、项目运营方案、项目投融资与财务方案、项目影响效果分析、项目风险管控方案等8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及咨询论证,对该报告提出具体的评估意见。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领导发言强调,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工作压茬进行,加快项目进展,尽快完成项目立项与相关审批工作开工建设。

 


             撰稿:张卫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