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下午茶”举办后勤服务保障专场活动
发布人:钟召树  发布时间:2023-10-30   动态浏览次数:195

为回应同学关切,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10月26日下午,“处长下午茶”在书院茶艺室开展后勤服务保障专场活动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各学院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后勤管理处处长尹世峰首先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职能和近期学校条件保障与设施改造、建设情况。随后同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起,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听取了同学们对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校在膳食服务、卫生保洁、设施维修、环境提升、基本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的便利措施和育人条件改善等情况向同学们逐一做了介绍。

本次“处长下午茶”是应学生工作处邀请,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是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完善畅通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条件保障等方面表达诉求的渠道,也是落实全环境育人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网上和电话报修终端的管理,加强食堂意见箱等多途径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回应处置解决,全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升设施完好率,提高师生满意度,打造宜学、宜居、宜游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