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导航菜单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现有在编职工35人,合同工19人;处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16人。设置综合科、膳食服务中心、总务科、维修中心、基建科、工程材料科、能源管理办公室、校医院共8个科室。服务范围包括:膳食服务、公共设施维护维修、动力运行、校园绿化与卫生保洁、医疗保健、基本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保障。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要求和师生的服务需求”,加强科学管理,创新服务体系,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后勤工作氛围,特别是通过认真开展建设“和谐”校园、“学习型”校园、“节约型”校园等活动,促进了后勤保障工作的健康发展和服务能力的提高。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山东省公共建筑节约之星、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绿化与景观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与节能减排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餐饮服务示范单位、山东省节水型单位和省级餐饮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